UEC 2012 Results

uec 2012 subjects analysis

30 thoughts on “UEC 2012 Results

  1. 我想读 SP E&E
    可是听说sp门槛很高,如果只看三科(物理高数二英文)就还好,可是有朋友email过去,是说要5科分数加起来,和全部申请者,一起比较
    不知道有没有那个胜算,我没有一颗B很极端,5科加起来好像13分
    高数一高数二可以用来当倆科算?

      • 13分处于什么阶段?勉强可以升学还是属于比较顺利的?
        升学都是看五颗总分的吗?没有五科credit会如何?

        你怎么知道我的成绩的?
        物理和数学是真的有去拼过啊,但可以拿到A1还真的很高兴,只可以高数二。。。哎呀呀
        然后那个英文我是直接跌眼睛的,从没想过会A1,考完后最多只想到B3

      • 你的成绩早就写在你的face上!!!
        进不进大学或poly要看你的“兴”“衰”了!不过poly机会比较高吧!
        去国外读啦!去看看外面的世界。

      • 写你头,我什么都还没讲,也都还没当面握着你的手说我爱你,你怎么有机会看到我的face
        目前的心智还没有很大的冲动想出去外国读书啊,想接触西方国家看看他们的文化,但没那个学费
        NTU E&E!!!!容易进吗?

      • 才不要在本地列,我都不喜欢在这个地方,而且又要接触那么多的马来语,烦死了
        什么第二语文?
        过后要去学校看看你,请你吃拳,以报师恩

      • 没有恩于你,不过你要给我拳吃,我也接受的。
        在新加坡念,要第1和第2语文,第1为英文,第2为母语。你不懂?
        不过你英文有了,(要1119的),华文?
        这里终是你的根,一个没有根的人,你可以想像是怎样的一个人?这里怎样不好都要靠你们来争啊,怎可以说放就放!
        刚毕业的新鲜人,很多都有这样的感受。我以前也是这样的想法。我以前也想过要移民啊。
        我每次都鼓励学生毕业后,有机会出国读书,就要敢敢放手去飞,看看外面,然后,取人之长,看外面和本国的异同,你就知道如何取舍,该留下就留下,该回就回来。这样你就不枉次人生。好好写在纸上,做一个完整的规划,画出你的路,就勇敢去走。

      • 你说什么hacker啊?

        回来是会回来,就是比较不想在马来西亚念书了,想在另外的坏境读书看,
        我过后要带我老婆环游世界!!!哈哈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