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2S2 and S2S3 Test 11 2011.09.30

20 thoughts on “S2S2 and S2S3 Test 11 2011.09.30

  1. taiwan,不過我想打算回來了,這邊不適合,而且現在的我讀工科也讀很累,我棄掉物理和工程圖學,準備去旁聽經濟學的課

    • 你要看你的规划,不能由他人跟你做最后的决定。我没去过那里不能下定论。
      做了决定就行动朝自己的兴趣和方向重新出发吧!

  2. 恩,所以現在我打算在這個學期棄掉物理和工程圖學,然後去旁聽經濟學的課,過後過完這個學期後,再看要不要轉回來,還是怎樣的,如果轉回來了,我還是有個底啊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