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3.8(Tue) S2S2,S2S3 unified test results

S2S2

S2S3

37 thoughts on “2011.3.8(Tue) S2S2,S2S3 unified test results

  1. 做为一个老师~你可以进一点责任吗??改到酱随便酱敷衍~一个下午改掉两班~什么老师来的哦?“改考卷很简单啦,他的答案错就代表他的公式也用错了”这是什么狗屁道理?这是一个老师应该有的态度吗?你根本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老师。呸。

  2. 老师啊~我记得我方法都用对~不过就是带错号码~不然就算错~能给一点分数吗??
    我那种分数真的是太烂了><我有读书啊真的!!!

  3. 只要大家尽力就好了,无论差不差,只要对自己的成绩问心无愧。。。那就可以了。。。
    学习主要不是看成绩,而是看你吸收了多少。。。考试就是看你吸收了多少的考验。。。
    每个人都是特别的,所以不是100%都能及格。。。所以大家收拾好心情,准备迎接未来的考验。。。(不只是考试)
    加油!!!~

  4. 大家都冷靜一下~冷靜一下~明天還要繼續考試呢~冷靜下來,讀書~讀書~
    一次考試~沒有必要弄成這樣吧~
    老師改東西一直都很快..經驗到了就可以改到很快的~~
    每個人看法不一樣,同學還是等拿到了考卷,看過再說吧~~

  5. 老師改得快就證明他有效率
    他有什麼地方改錯
    那你就叫他改回就好了啊
    如果老師改得慢又說老師懶惰
    做人真難啊
    想一下老師的辛苦

    • 你说的正确。
      我的想法是它不是股票,你的分数不会今天是100,一个礼拜后会上涨到1000吧!分数是50分的话,也不可能上涨到100分。早点改,迟点改,改变不了已经成为的事实。我喜欢快速解决问题,改错,多给,少给,隔天马上通知我就可以了!我不喜欢拖拖拉拉一两个礼拜才发回。
      希望有一天,当场考试当场就知道成绩。现在,考Microsoft的认证,就是这样的。(用电脑考试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