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瑟.本杰明对改变数学教育的见解

9 thoughts on “亚瑟.本杰明对改变数学教育的见解

  1. 说得好啊!!!我永远搞不懂微积分的用法&用途~==~虽然说我的概率和统计学也是凄凄惨惨啦~~最厉害能拿出去说嘴的也只有综合除法~^^

    • 天生我才必有用,又何必在意那些逻辑思维的东西呢?每个人有自己的强项,只要往自己的长处发展,很积极的努力,就不负此生!前提是他一定要尽力!

      创意大师Fedrick Haren说过:
      他指出,

        有些年轻人书不好好读,甚至不读书、
          不掌握知识

        ,但自称很有创意,哈伦很肯定地说,这样的人是懒惰,不可能有创意

  2. 说的是啊!!天生我材必有用,既然这个方面我无法前进,那只要再加油去寻找,去拼命另一条非我莫属的路就好了呗!!我不会输的!!!人生道路还很漫长,走着瞧吧!!!!

    我赞成啊~~学习确实是很重要的,不管你有没有懂,好歹都能有一个概念~没有基本概念,结果就是只会盲目的绕着大弯,花掉一大堆时间在别人曾经走错过的路上~得不偿失~~!!

  3. 我不认为CAI教学就是改变的全部。很多人以为我用CAI就代表先进,这是误会,也是“弱势见解”!还有更离谱的,他们以为用电脑教学,学生的成绩一定要一百巴仙及格!我个人觉得,你不会一样东西,你就静静,不要讲,让人想到你的“白痴”!你要停在原地,那是你的事!我的作法是一定要日日新,日日改变,今天要比昨天更进步,不同的作法,不同的作风。

    一个人的思维不能单靠用嘴吧在各种场合宣扬,而是实实在在,老老实实行动,静静,踏踏实实的做!!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