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Freehand Circle Drawing Champion

12 thoughts on “World Freehand Circle Drawing Champion

      • 也对,你走高科技路线的嘛~~可是去练这一招不也很好?你就会从”白毛”这个称号变成”画圆圈画到有够圆的白毛”了~~哈哈哈!!有没有比较帅~?不如你去练画正方形,那也很厉害,而且不会跟他撞到~!

      • 百闻不如你这comment, 早在公元2009年,就有所闻女航哥的“塞功”,今“晚辈”甘拜下风,愿前辈多多指教,得空时多多指导。要收徒弟时记得通知一下,在下愿赴汤滔火跟师父学习学习。

        你在高中三年,我印象中你的声音,用统计学来说,平均每年不到2次,有的是一张“笑…”似的面孔。你升学应该要走文方面吧?

  1. 哎呀哎呀~~您那么抬举我,小妹真是心有戚戚焉哪~~!!从您的comment来看,就知道您也并非什么泛泛之辈呀~您又何必如此妄自菲薄,非拜我为师不可呢~!您绝对够实力另起炉灶~~到时咱们再来切磋切磋呗!
    小妹必然,决然,是走文的了,您教导了我三年,成绩如何您是最为清楚的了呐~然后小妹也确定不可能再让自己再痛苦下去了~理科不适合我啊~~!为了自己和其他人的安全着想,是的,文科会是我唯一的选择。
    你没听过我声音?!话说,每次在CAI您不就常常闻声而至咩?每天很阴险的叫我们这一群的起来回答问题~都知道我们不会的!!问我那一堆我根本不认识的东西,您又要如何能听见我声音呢?
    老师以后也是继续在宽柔教书咯?努力发扬光大那些高科技产品进入我们的校园吧~!哈哈~气死那些老古董~!我们这一班的走了,你一定觉得很寂寞吧~那就练画正方形咯~!每次画都会想到我们!!然后又多了一项才艺!!

  2. 你紧急送院送去国外就太不理智了~==~会来不及呐~等病情先稳定下来然后又还够钱的话那再送出去也不迟~~!
    恕小妹才疏学浅,mobilehuman是什么来的…?没有电话就会死的人吗?

    • 我说的mobilehuman指的是新新人类,新新人类的其中一个特征是“手机”族。可新新人类也有一些=老古董的!只要没有上进心,日过一日,得过且过,混日子,迟早变成老古董。

  3. 哦~~小女受教了~!!希望我不会变成那样呐~毕竟”老古董”对我而言还太早&太残忍了点~==~老师您也要小心啊~人到了一定年龄之后想法就会改变很多,开始会为了很多原因而不愿改变~为了家人啦,为了尊严啦等等的~~老师,祝福您啊~^^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