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高三餐饮1及3 下半年总平均

    高三餐饮3

      高三餐饮1:

40 thoughts on “2010高三餐饮1及3 下半年总平均

    • HS是blur了点。他干的还不错!如果加多你10分,天天跳“天鹅湖”,我看我会疯。。。而且会有很多白蚂蚁来要分?!

  1. 哎哟…看来很多问题。

    应该开出来的,这轮麻烦了。

    老师,抱歉啊。
    我再网上跟他们收习题好了,你分数还没叫上去吧,我再Email给你分数记录给你。


  2. 我发现到
    餐3只有两个测验叻。

    不然这样,我们也算两次测验啦,拿两次里面的最高分。

    这样才balance嘛。

    有人附议我吗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