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1 (2) test 5 supplementary test 26/7/2008

10 thoughts on “Sc1 (2) test 5 supplementary test 26/7/2008

  1. 可是我不是他们!我没有补考怎么知道我的分数会调高还是下跌?
    不管第二次测验的分数高过还是低过,都是我的final mark不会变了!
    所以我一定要补考!至少我要尝试改变我的39分!老师,让我补考吧!!plsssssss!!!!!!

  2. 老师,今天你做了明智的抉择!
    至少比第一次的好很多咯!
    yeah…哈哈~虽然只有50分=.=
    但好过第一次的25分…^^
    多了一倍耶~

  3. 老师让我补考!我要补考!!老师我会一直争取的!!
    我今天是生病才没去,而且你的补考是很突然的!不能算是我错!
    所以你理当给我补考!!

Leave a Reply

